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先进表彰
河南省汝州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受到汝州市人民政府记功表彰
2020-04-29【打印】

  2020423日召开的汝州市2019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20年工作动员会上,因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汝州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及史志办主任于志峰受到汝州市人民政府记功表彰。 

  表彰决定指出,2019年以来,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平顶山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加速推进山水宜居绿城建设,全市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汝州市史志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盯地方史志工作两全目标,扎实推进志书、年鉴、地情专著编纂等工作,积极作为,打造精品,《汝州年鉴2019》《汝州人文史话》《远去的村庄》相继完稿出版,《汝州曲剧志》和《汝瓷史》的编纂工作已经提上议事日程,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 

  为激励先进、弘扬正气,进一步营造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争当一流的良好氛围,汝州市人民政府决定对汝州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及史志办主任于志峰各记三等功一次。 

(来源:河南记忆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