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先进表彰
西安市地方志办公室荣获“学习强国”陕西学习平台优秀供稿单位称号
2021-11-04【打印】

 

  2021年10月31日,经中共陕西省委理论讲师团、“学习强国”陕西学习平台评选,西安市地方志办公室荣获“学习强国”陕西学习平台优秀供稿单位称号,市地方志办公室也是西安市唯一获得该荣誉的市直机关(单位)。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科学理论学习阵地、思想文化聚合平台。自“学习强国”西安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市地方志办公室领导始终高度重视对西安学习平台的供稿工作,迅速安排部署、积极推动落实、创新工作举措,不断加大对西安学习平台的供稿力度,保证供稿数量和质量。2021年以来,市地方志办公室共向“学习强国”西安学习平台供稿百余篇,涵盖“山水长安”与“千年古都”两个栏目的“西安村史馆选介”、“成语故事”、“祖脉秦岭”、“非遗故事”和“西安小知识”等专栏,引起良好反响,其中“西安村史馆选介”“成语故事”还被西安学习平台进行专题展示。

  目前,市地方志办公室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供稿总数和采用稿件数量等指标中排在市直机关(单位)前列。今后,市地方志办公室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加大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和供稿工作力度,继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加大优质内容供给,督促干部职工提高对平台的学习使用率,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同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大稿件的撰写、整理和审核力度,进一步提高上稿率,真正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推介展示西安地域文化和方志文化的重要窗口,以实际行动助推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

  (西安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