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 > 学会活动
江西省地方志学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2019-12-31【打印】

  20191227日,江西省地方志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南昌召开。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届中调整会长人选。省地方志学会会长,省地方志办原党组书记、主任梅宏作了20162019年学会工作总结。省地方志学会副会长、省地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志华宣读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同意甘根华同志兼任江西省地方志学会会长的批复》。省地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甘根华当选为新一任学会会长并讲话。会议由学会常务副会长、省地方志办二级巡视员周慧主持。 

  梅宏首先向大会作工作总结。他说,四年来,学会和各会员单位紧紧围绕两全目标和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做了大量工作:一是主动服务修志编鉴主业;二是理论研究成果丰硕;三是积极组织、参与学术活动;四是进一步加强了自身建设。 

  甘根华在讲话中指出,省地方志学会工作在梅宏同志带领下取得了显著成就。今后,学会工作应该继续围绕完成两全目标展开。首先,要积极开展志鉴理论研讨活动,为全省地方志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抓手;其次,要加强平台建设,做好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的文章,增进与外省学术交流;第三,要与时俱进开展培训,为地方志事业发展储备人才;第四,要完善学会自身建设,提升学会影响力。 

  学会理事代表、各设区市地方志工作机构负责人和部分省地方志办公室干部职工50余人出席大会。 

江西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