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 > 学会活动
福建省年鉴研究会2020年理事会议暨学术交流会在顺昌召开
2021-01-21【打印】

  2021115日,由福建省年鉴研究会主办,顺昌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承办的福建省年鉴研究会2020年理事会议暨学术交流会在顺昌召开。省委党史和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林浩、省年鉴研究会会长齐建华、省年鉴研究会名誉会长王钦如、省地方志学会会长方清出席会议并讲话。顺昌县委副书记吴英杰,南平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谢金润先后致辞。各理事单位代表、学术论文作者等40多人参加会议。 

  林浩要求年鉴研究会继续秉承服务宗旨,坚持政治引领,整合各方资源,持续推进各项具体工作,为全省年鉴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他强调,全省年鉴同仁要按照省委党史方志办主任黄誌围绕大局,跳起摸高,实事求是,争创一流的指示,当好新时代的记录者、资政者、传播者;研究会、学会要搭好学术交流平台,齐心全力把全省党史方志事业推上新台阶。 

  齐建华表示,在全体年鉴同仁精诚团结、群策群力的共同努力下,研究会将坚持创新发展,在推动全省年鉴学术研究、提升年鉴编纂实效方面不懈努力。 

  会议通报表扬了2019年度学术年会优秀论文并颁发证书。邀请福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高锦利结合福州市口述史资料收集整理为参会人员培训,并组织全体成员到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元坑镇进行现场教学。

福建省委党史方志办公室年鉴工作处、顺昌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