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 > 学会活动
广西地方志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宁召开
2021-04-02【打印】

  2021年4月1日上午,广西地方志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梁金荣,党组成员、副主任唐中克、朱东风,第五届广西地方志协会会长、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原主任蓝日基,第五届广西地方志协会副会长、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原副主任秦邕江,第五届广西地方志协会副会长、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原副巡视员文崇礼出席会议。各市地方志办公室、区直单位及高等院校等会员代表共80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广西地方志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表决通过协会章程修改,表决通过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第六届理事、监事。召开第六届协会理事会会议,选举产生常务理事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

  蓝日基作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文崇礼当选第六届广西地方志协会会长并在会上发言。会议由唐中克主持。

  梁金荣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协会工作的正确方向,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做到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二是围绕当前工作重心,推动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协会要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履行好学术团体、行业组织的职责,扩大协会影响力。三是要切实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抓好基础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确保协会正常有序发展。

  (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