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 > 学会机构
宜宾市南溪区史志研究学会成立
2019-12-11【打印】

 

  2019125日,“宜宾市南溪区史志研究学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南溪区召开,标志着宜宾市南溪区史志研究学会成立。南溪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宜宾市南溪区史志研究学会”第一届全体会员、各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各相关单位领导参加大会。 

  会议听取了宜宾市南溪区史志研究学会”筹备领导小组的筹备报告,审查通过了“宜宾市南溪区史志研究学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宜宾市南溪区史志研究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9名,并在随后的理事会上选举产生“宜宾市南溪区史志研究学会”第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王其楷当选为理事长,许刚当选为秘书长。 

  刘波部长向大会的成功表示祝贺,并向广大史志工作者,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刘波要求区史志研究学会,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正确方向。二是要认真履职尽责,提升学会服务能力。三是加强队伍建设,夯实学会人才基础。宜宾市南溪区史志研究学会是由史志文化的研究者、社会各界文史爱好者和组织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群众性学术团体。南溪区史志研究学会的宗旨是在国家法律、法规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在遵守社会主义道德风尚的前提下,发掘、整理、开发地方史志和文化遗产,开展地方志和党史工作理论研究和学术交流,开展志书、党史、年鉴、文献、著作、论文等编撰、评选活动,进一步推动南溪区史志事业发展。 

  (宜宾市南溪区史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