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化 > 数字方志
全粤村情数据平台参与粤政图示范应用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9-10-31【打印】

  20191023日上午,全粤村情数据平台参与粤政图示范应用工作座谈会在省地方志办召开。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粤政图平台应用推广工作负责人周桂军及技术支撑团队工程师参会,省地方志办全粤村情数据平台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中,平台项目建设团队介绍了项目总体情况,并演示了项目建设思路和阶段性成果,说明了平台建设对粤政图等数据资源的需求情况。 

  周桂军在座谈中介绍了粤政图平台有关情况,详细介绍了全粤村情数据平台纳入粤政图平台十大典型示范应用工作事项,就工作有关原则、目标、要求等做了说明,并结合粤政图的建设介绍了省政务数据大平台数据治理、数据共享的规划和成果,他表示全粤村情数据十分有价值,也将成为粤政图平台的一大突出亮点,省政数局将全力支持全粤村情数据平台建设,也十分期待平台建成后的成果共享。 

  座谈双方表示将加强沟通,建立协作机制,共同努力,做好全粤村情数据平台参与粤政图典型示范应用工作,发挥自然村落历史人文普查数据价值,为广东数字政府建设服务。 

(来源:广东省情网)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