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化 > 数字方志
株洲数字党史方志馆移动平台上线试运行
2019-12-26【打印】

  为落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毛腾飞考察调研市党史、地方志工作时的指示精神,大力推进党史、地方志工作信息化、数字化建设,中共株洲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室)有效整合党史、地方志资源,建设株洲数字党史方志馆。12月26日,株洲数字党史方志馆二期开发建设工作圆满完成,株洲数字党史方志馆移动平台依托“史志株洲”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试运行。

  株洲数字党史方志馆移动平台以株洲市党史、志书、年鉴、地情丛书等党史、地方志资源为主体,通过仿真阅览的形式,全面展示株洲党史、方志成果,主要分为党史编研、综合志书、综合年鉴、古今人物、宣传影像、理论文献6个专题库,资料翔实,内容丰富。此次上线党史、志书、年鉴等110余部。该移动平台的页面及菜单设计简洁明了,操作更便捷,让广大读者随时随地轻点屏幕即可在线浏览查阅最全面、最权威的株洲党史、地情文献资料。株洲数字党史方志馆移动平台的成功上线,为社会各界查阅党史、地情资料提供了又一个便捷、权威的平台,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党史、地情信息服务。

  下一步,株洲市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室)将持续推进株洲数字党史方志馆建设,不断完善、扩容数字库内容,优化展示、阅读功能。

(中共株洲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