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化 > 数字方志
《温州年鉴(2019)》微信小程序正式发布
2020-03-17【打印】

  20203,《温州年鉴(2019)》微信小程序正式发布并投用。这是温州市地方志办公室首次开发年鉴微信小程序实现掌上读鉴用鉴,以满足当代人利用碎片时间进行快餐式阅读的习惯,更好地发挥年鉴作为工具书的功能。 

  《温州年鉴(2019)》微信小程序具备目录导航、页面浏览、页面放大、文本复制四大功能,读者可通过扫描小程序码,关注温州史志微信公众号或搜索微信小程序《温州年鉴(2019)》,即可在手机上浏览、阅读、检索、复制所需的基本数据和关键内容。 

  《温州年鉴(2019)》是由中共温州市委、市人民政府主办温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承编的综合性地方年鉴为党政机关和社会各界了解温州、研究温州提供信息资料。全书121万字,设类目32个、分目288个、条目1858条,收录图27张、表101张,随文彩照118幅、地图4幅,全面、客观、系统地记载了2018年度温州市行政区域内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概貌和发展情况。

(来源:温州史志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