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化 > 数字方志
《成都年鉴(2020)》网络版上线
2021-06-04【打印】

 

  2021年6月,《成都年鉴(2020)》网络版上线,读者可通过“成都年鉴”官网、“成都年鉴”微信公众号、“成都年鉴”微信小程序查阅使用。

  《成都年鉴(2020)》网络版全文录入《成都年鉴(2020)》纸质书条目、图片内容,全面展现成都市2019年度自然、政治、经济、社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变化。读者即可以根据篇目、类目、分目、条目的次序阅读,也可以在页面“搜索”栏,输入关键词,快速检索词条对应信息。《成都年鉴(2020)》网络版增加了56条重点词条的资料扩展,读者可以通过点击页面显示为红色的词条,查阅该词条对应的文字解读。  

 

  《成都年鉴》网络版是成都年鉴社开发的数字化阅读平台,目前已上线《成都年鉴》(2016—2020)网络版共5册,旨在通过电脑PC端、手机客户端阅读方式实现纸质年鉴数字化、移动化阅读,为公众提供实时、便捷的年鉴查阅使用平台。网络版年鉴实现了年鉴资料查阅、复制、下载使用功能,同时网络版年鉴增加了重点词条的资料扩展,突破纸质年鉴文字数量瓶颈,丰富了资料内容,拓展了年鉴资料容量,年鉴作为年度资料性文献的存史价值得以提升。

  (成都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