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化 > 信息方志
“武进史志网”改版上线运行
2019-12-05【打印】

  为提升武进史志数字化建设工作水平,武进区委党史工委于20198启动武进史志网改版工作,在经过调研、栏目确认、页面设计、程序开发、测试、操作培训、试运行等环节后,11月,武进史志网重新上线运行。该网站采用最新的PHP+MYSQL构架技术及动静态分离技术,前台访问全是静态页面,后台采用动态管理,极大地提高了网站的访问速度,具有安全性能高、扩展性能强、平台兼容性好的特点。网站设置史志动态、武进概览、党史园地、方志之窗、史志研究、年鉴查询、视觉武进7个栏目以及22个子菜单,重点突出了武进年鉴及武进党史人物、事件的数据化成果,门类齐全、史料丰富,是广大网民全面认识武进、了解武进、熟悉武进的一个媒介窗口。同时,该网站还同步推出了手机版武进史志网,并设置武进印记微信公众号的二维码导航图片,更好满足当前社会公众的需求。

武进史志网手机版部分页面

常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