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化 > 信息方志
山东全省党史史志信息工作会议在枣庄市台儿庄区召开
2019-12-19【打印】

  2019年12月11日,山东全省党史史志信息工作会议在枣庄市台儿庄区召开。中央党史文献研究院第七研究部二级巡视员班永杰、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史志研究院)院长赵国卿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枣庄市台儿庄区委书记陈永生出席会议并致辞。枣庄市台儿庄区、青岛市、淄博市、烟台市、德州市、曲阜等市先后就信息化工作作了典型发言。省院资料信息处分别就信息稿件的撰写报送、党史史志资料数字化转换等进行了讲授。

  班永杰就作好党史史志信息化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好党史史志信息化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切实履行为党存史述史、为党树碑立传、为党传经弘道的重要职责,统筹发挥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各类阵地功能。三是切实提高坚强党性、理论素养、党史知识、文字功底、沟通能力和创新意识等6个方面的基本素养。赵国卿就作好新形势下的党史史志信息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认清形势;二是抢抓机遇,主动作为;三是把握重点,统筹兼顾。

  各市党史研究院分管信息化工作的院长或副院长、各市、县(市、区)党史史志网站信息员等150余人参加会议。

(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史志研究院)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