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化 > 信息方志
新改版江苏省情网正式开通上线
2021-07-05【打印】

 

  2021年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江苏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网站江苏地情网,升级并改版为江苏省情网,正式开通上线。

  江苏省情网优化了网站界面和布局,视觉上更加清晰美观,致力于为使用者提供互联网服务模式、舒适方便的浏览体验、丰富的信息资讯、详实的文献资料查询检索功能,并着力提升方志文化传播力和公众影响力。新网站在栏目设置上,优化省情资料库的特色栏目,突出讲好江苏省情和忠实记录现今江苏大地上发生的大事要事。主网页设置了政务公开、新闻中心、江苏省情、志鉴成果、方志馆联盟、研究培训、党的建设等7个一级栏目,34个二级栏目,同时攫取各栏目的精华部分在首页集中展示。网站充分发挥互联网传播速度快、覆盖面广、信息量大优势,运用文字、图片、微视频等形式,直观生动地宣传普及方志文化。充分展现地方志既坚持做优秀传统文化的忠实继承者和发展者,不断推动方志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又要记载当代中国、体现历史担当,编纂方志经典,体现时代价值,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和深厚丰富的文化滋养。

  (江苏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