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化 > 信息方志
山东省青岛市情网改版上线运行
2022-01-06【打印】

 

  2022年1月,由山东省青岛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主办的青岛市情网完成改版,网站电脑版和手机版同步上线运行。此次改版瞄准社会公众对地情网站的实际需求,重新梳理整合原有网站资源,充分发掘利用现有地情资源,对网站框架进行版块化设计,把原有的16个一级栏目整合扩展为新闻动态、数字方志、青岛概览、时尚青岛、青岛百业、史志业务、历史文脉七大版块,共40个一级栏目。其中,新增的青岛百业版块,系统地展示了青岛市各行各业的产业概况、产业历史、产业园区和知名品牌的情况,创新拓展了地情网站服务经济社会、推介宣传青岛的功能。

  新改版的电脑版青岛市情网采用版块化侧边栏设计,导航结构层级简化,查阅浏览快捷方便;布局排版简洁美观,网站内容一目了然。手机版青岛市情网采用最新的移动互联网技术,针对手机移动端应用需求,按七大版块优化网站框架结构。实现了整站资料手机移动端查阅浏览,电脑版和手机版同步同源在线运行。

  (青岛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