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2015
中指办召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大会
2015-12-25【打印】

20151224日,中共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大会在国家方志馆召开,中指组副秘书长兼办公室副主任冀祥德,中指办副主任刘玉宏、邱新立,中国社科院直属机关党委宣传处副处长杨建惠等出席,中指办、方志出版社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刘玉宏主持。

冀祥德作题为《充分把握大好形势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主题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上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工作,总结工作经验和存在的不足,提出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工作目标:一是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二是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三是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四是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五是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六是不断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最后他强调,中指办全体党员要以时不我待、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诠释新时代方志人的精神风貌,用认真负责、精益求精、执着奋进的态度做好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全国地方志事业的转型升级而努力奋斗。

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随后,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冀祥德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邱新立同志为机关纪委书记。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机关党委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