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2015
全国年鉴工作、中国年鉴精品工程试点单位授牌仪式暨试点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
2015-12-31【打印】

2015年12月30日,全国年鉴工作、中国年鉴精品工程试点单位授牌仪式暨试点工作座谈会在北京召开。这次会议是与2016年度全国地方志机构主任工作会议合并进行的。山西省地方志办公室、山东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广东年鉴社、南京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拉萨市地方志编纂办公室、温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驻马店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北京市海淀区党史地方志办公室、吉林省延吉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四川省威远县史志办公室等10个单位参加会议。

年鉴处1

年鉴处2

领奖

会上,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组长王伟光,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培林,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副秘书长兼办公室副主任冀祥德,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刘玉宏、邱新立为试点单位授牌。与会代表聆听了王伟光代表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所作的工作报告和李培林的总结讲话。

年鉴处4

与会代表围绕《全国年鉴工作、中国年鉴精品工程试点管理暂行办法》对试点工作进行研讨。大家认为,年鉴试点工作和中国年鉴精品工程对整体提升全国年鉴质量,大力推进年鉴理论建设和队伍建设,繁荣年鉴事业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大家对试点管理暂行办法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陈广通、武斌摄影)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年鉴处)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