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2017
《全国地方志系统考核奖励管理办法(试行)》 专家论证会议在京召开
2017-07-07【打印】

  2017年7月6日,《全国地方志系统考核奖励管理办法(试行)》专家论证会议在国家方志馆召开。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秘书长,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中指办)党组书记、主任冀祥德出席会议并讲话,中指办副主任刘玉宏、邱新立出席会议。参加论证会议的专家有国家公务员局考核奖励司(国家表彰奖励办公室)国家表彰奖励处处长吴瑞祥,北京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陈玲,河北省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杨洪进,黑龙江省地方志办公室主任隋岩,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温捷香。中指办方志处处长陈旭、人事处处长王杰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玉宏主持。

冀祥德讲话

冀祥德讲话

  冀祥德首先对各位与会专家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当前党中央高度重视地方志工作,地方志事业正处于历史上最好的时期,中指组拟出台《全国地方志系统考核奖励管理办法(试行)》,是希望借此调动全国广大地方志工作者的积极性,提升士气,在全国范围内全面推动地方志从一项工作向一项事业转型升级。他希望与会专家立足实际,放眼全国,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对《全国地方志系统考核奖励管理办法(试行)》进行充分论证并多提宝贵意见。

刘玉宏主持会议

刘玉宏主持会议

邱新立出席会议

邱新立出席会议

  会上,各位与会专家充分结合本地地方志工作实际和岗位工作经验,从宏观的目标设定,条款的具体细化到实施的可操作性等多方面、多角度对《全国地方志系统考核奖励管理办法(试行)》进行论证与探讨,并提出了一定的意见与建议。会议气氛热烈,各抒己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吴瑞祥发言

吴瑞祥发言

陈玲发言

陈玲发言

杨洪进发言

杨洪进发言

隋岩发言

隋岩发言

温捷香发言

温捷香发言

(赵楚摄影)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人事处 范永恒)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