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2018
江苏省法制办、省志办领导赴淮安开展《江苏省地方志工作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2018-03-16【打印】

  2018313日上午,江苏省法制办主任高建新、省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漆冠山一行就《江苏省地方志工作条例(草案)》赴淮安市召开调研座谈会。省志办副主任蔡金良和省法制办、省志办相关处室同志陪同调研。 

  会上,淮安市志办、法制办、市编办、发改委、科技局、人社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地方政府的地方志工作职责、地方志工作机构的职责、机构名称、地方志著作权、法律责任等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省志办漆冠山主任充分肯定了省地方志立法的重要意义。省法制办高建新主任作总结发言,要求具体负责同志认真研究各方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内容,增强条例的可操作性。 

(淮安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