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山西省志·电信志》评审会召开
2019-11-18【打印】

  20191115日上午,《山西省志·电信志》评审会在省通信管理局召开。这是山西省志规划89部中评审的第75部、2019年评审的第16部省志分志。中共山西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院长张志仁讲话。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武晋致辞。山西通信行业协会理事长、《电信志》编委会主任刘永斌介绍志书编纂情况。省通信管理局办公室主任郭钦华主持开评仪式。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方志编研一室主任任小燕主持评审会并总结发言。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评审专家郭建平、董剑云、向建伟、冯翠兰以及省通信管理局李景峰、常军秀点评志稿。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方志编研二室副主任高文宏、一级主任科员王旭东、四级主任科员安笑颖参加会议。

  张志仁指出,评审专家要发扬“啄木鸟精神”,从体例、政治、史实、文字等方面严格把关,指出存在问题并提出解决办法;编纂人员要发扬“工匠精神”,根据评审意见认真修改完善,不断提高志书质量。 

  武晋表示,将继续加强组织领导,严格工作要求,积极推进修志工作;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按照专家意见和志书要求,努力把《电信志》打造成一部精品佳志。 

  任小燕指出,此次评审会很及时、很有效果,通过专家评审,集思广益,找到了志稿存在的不少问题,同时也找到解决办法。会后责任编辑要主动和承编单位联系,尽快解决存在问题,争取早日付印出版。 

  评审专家分别从篇目设置、体例结构、行文规范、文字表达等方面严格把关,指出存在问题并提出针对性的解决办法。 

  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向省通信管理局赠送《三晋英模》《山西革命烈士家书》《山西家规家训精选》《山西年鉴(2018)》《方志山西》等史志编研成果。 

  (中共山西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