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山东河西黄金集团有限公司志》编纂工作完成
2020-01-02【打印】

  《山东河西黄金集团有限公司志》编纂工作于2019年5月启动,经过全体编纂人员共同努力,2019年12月20日完成送审稿。全书设概述、大事记、建置  环境、地质  测量、矿山建设、黄金采矿、黄金选冶、安全  环保、科学技术、发展战略与产业开发、经营管理、党群工作、编职工生活、企业文化、人物、附录,共12编、56章、166节,60余万字。征集各类图片、照片2000余幅。

  该志书突出了山东河西黄金集团有限公司的主要特点:一是设立第十二编企业文化,内设文化标识、志书编纂、业余文化、庆典文化、文化交流、创优文化等章,重在突出企业文化特点。二是加大第十编党群工作记述,有4万余字,突出党对企业领导,突出企业的思想政治工作。三是增设第一编建置、环境第一章位置、建置、发展第三节发展,共5280字,全面记述集团公司50年黄金生产发展历程。四是增设编下述、章下述,突出各门类特点。阅读编下述、章下述,使人感受到撰稿人对企业50年发展史那份爱和自豪。

  《山东河西黄金集团有限公司志》送审稿能够顺利完成,一是上级业务部门大力支持。二是领导重视。三是编志人员创造性开展工作。四是各部门撰稿人员认真负责、积极供稿,较为全面地反映了集团公司的地方特点和专业特点。

  (来源:山东省情网)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