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江西省志》第三批分志验收会召开
2020-04-02【打印】

 

  2020年3月24—25日,第二轮《江西省志》第三批分志共3部分志验收会在南昌召开,30余名专家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江西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副主任,省地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甘根华主持。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六华,省检察院副检察长张国轩、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汪波等出席会议。

  甘根华代表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讲话,他向《检察志》《广播电影电视志》《铜业志》等3部分志召开验收会表示热烈祝贺,向各承参编单位和参加编纂工作的同志表达由衷敬意,向不辞辛劳参加此次验收的专家表示感谢。他指出,根据《地方志工作条例》和《江西省实施〈地方志工作条例〉办法》规定,第二轮《江西省志》审查验收实行初审、复审、验收制度。说明志书验收是一项法定的职责、法定的程序,也是志书质量最后一道把关。他要求验收专家严格按照精品佳志的要求把好质量关,尤其要注意把好政治关、史实关、体例关、文字关,编纂出经得起时间和历史检验的精品佳志。

  会上,《检察志》《广播电影电视志》《铜业志》相关人员分别汇报验收稿编纂情况。验收专家逐一发表审读意见,在对验收稿充分肯定的同时,对志稿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如何修改完善进行评审和探讨。与会专家经合议形成最终审查意见:原则上同意《检察志》《广播电影电视志》《铜业志》通过审查验收,3部分志承编单位应严格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好验收后的修改完善工作,早日交付出版。

  (江西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