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陕西抗日战争志》终审暨结项审定会在西安召开
2021-11-29【打印】

  202111月25日,《陕西抗日战争志》终审及结项审定会在西安邮电大学召开。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一级巡视员武军,西安邮电大学副校长巩稼民,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武振、副院长袁伟文,省地方志办公室省志处、出版发行处以及西安邮电大学科研处相关负责参加会议。 

  会上,《陕西抗日战争志》主编袁文伟从启动编纂、收集资料、篇目设置、撰写初稿、修改完善等方面汇报了志书的编纂整个过程,总结了编纂工作的措施和做法,并就初审后志稿的修改情况进行说明。省地方志办公室省志处、出版发行处审稿人从方志体例、记述重点、照片选用等方面对志稿修改提出具体意见。 

  武军对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要求。一要加强政治意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抗日战争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二要加强质量意识,注重遵循志书的编纂要求,妥善处理史志关系,严把政治关、史实关、质量关;三要加强时间意识,采取有力措施,加强组织领导和业务指导,强化沟通协作,加快推进编纂出版工作。 

  巩稼民表示一定按照省地方志办公室的要求,全面梳理、认真吸收会上的评审意见,按时保质完成修改工作。

(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