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湖南省特色志·武陵源风景志》省级评审会召开
2021-12-07【打印】

  202112月2日,《湖南省特色志·武陵源风景志》省级评审会召开,湖南省地方志编纂院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杨盛让出席会议并讲话,张家界副市长欧阳斌作书面致辞。   

  欧阳斌在书面致辞中表示,全面挖掘武陵源风景区及其周边景区的地情资源底数是继续发展壮大旅游业的需要。此次志书编修是张家界市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重要工程,也是全市地方志事业发展的一件大事,对推动全市旅游资源开发和旅游品牌宣传具有重要的基础作用。希望专家学者多提宝贵意见建议,推动志书早日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出版问世。  

  杨盛让在讲话中指出,首批湖南省特色志丛书共10部,取湖南独特、独有及独好之事物为记述对象,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宣传湖南、推介湖南,展示湖湘独特魅力。《武源风景志》在首批10部湖南省特色志中较为特殊,是唯一一部以自然风光为主要特色的志书召开此次评审会就是要通过专家评审、探讨交流,进一步增强质量意识,提高志书质量,把《武陵源风景志》打造成精品佳志

(来源:红网时刻网站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