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贯彻落实
楚雄州志办到大姚县志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综合调研
2019-10-31【打印】

  20191024日上午,楚雄州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白云鹏带队到大姚县志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综合调研并反馈《石羊镇志》《昙华村志》审查意见。 

  调研活动以会议方式进行,分两个议程。第一阶段,州志办调研组一行对大姚县地方志办公室开展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全面完成两全目标、构建全州精品年鉴工作机制等情况进行了综合调研。在听取县志办领导介绍情况、汇报工作,全面准确掌握情况基础上,白云鹏副主任指出县志办在主题教育及日常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存在问题、薄弱环节以及今后的工作建议。 

  第二阶段,调研组一行先后对《石羊镇志》《昙华村志》送审稿进行审查意见反馈,从纲目设置、内容表述、篇幅压缩、随文图表、史实订正等方面作出客观公正的评价,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后续修改完善建议,原则上通过审查验收。《石羊镇志》《昙华村志》编修人员承诺将如期完成修改完善任务。 

(大姚县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