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贯彻落实
南京市建邺区档案馆(地志办)组织召开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08【打印】

  20191028日下午,南京市建邺区档案馆(地志办)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区委第六指导组许笛笛列席会议。 

  区档案馆(地志办)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近期开展调研情况及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深入交流。赵辉同志就“电子文件归档和电子档案管理”这一主题,结合调研情况,交流了当前利用区块链技术推进智慧档案建设的思路和举措。张远桃以分管的方志工作为切入点,交流了“《双闸街道志》编写中的难点及对策”。董海燕“巩固提升我区全国示范数字档案室创建成果”为目标,分析基层调研情况,找出当前存在的问题不足,提出对策建议。王燎军从档案利用服务工作出发,交流对“新时代做好档案公共服务工作的思考”。 

  通过交流,在班子成员之间共享调研成果,进一步提升了调研效果,有利于集中整治问题,改进不足,也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党员领导纷纷表示,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推进档案和方志工作再上新台阶。 

(建邺区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