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贯彻落实
九江市史志办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2020-01-13【打印】

  202019日,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市史志办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会议由市史志办副主任、市史志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涂开荣主持,市史志办领导班子成员及全办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市史志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汪国良领学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全文)。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 

  市史志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九江市史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