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贯彻落实
清远市史志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2020-01-14【打印】

  2020113日上午,清远市史志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全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办党组书记、主任邓翠萍作总结讲话,市委主题教育办指导八组组长曹志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委主题教育办指导八组成员罗智锋、市史志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邓翠萍总结了市史志办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不足,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化学习教育;二是要全面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四是要转化成果推动工作。 

  市委主题教育办指导八组组长曹志明充分肯定了市史志办主题教育工作,同时对今后抓好主题教育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下功夫;二是要深入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要强化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四是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 

  总结会议结束后,我办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邓翠萍强调,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认真收集整理我市破解城乡二元结构、加快城乡融合发展的有关资料,发挥存史功能。 

(清远市史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