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志办公室扎实开展史志成果进社区结对共建活动

日期:2021-11-23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20211119日下午,兵团志办公室前往十二师三坪农场祥和社区开展史志成果进社区结对共建活动,向社区赠送《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志(1986-2010)》《兵团年鉴2020》等史志成果,并帮助辖区老年人学习使用智能手机,掌握出示健康码、核酸检测结果、出行就医等生活便利技能。 

  此次史志成果进社区活动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赠送的史志书籍在满足社区居民精神文化需要的同时,也能让他们更加清楚了解兵团历史和近年来的发展,从而进一步激发广大社区居民热爱兵团、建设兵团的热情。祥和社区党总支书记张亚鹏表示,兵团志办公室捐赠的史志书籍,丰富了社区党史学习教育参考资料和书屋藏书,将认真利用好这些书籍,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组织学习、参考,争取取得最大成效。 

  下一步,兵团志办公室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引导党员干部知史、爱史、学史,大力开展史志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史志工作“存史、资政、育人”的作用,进一步推动兵团历史文化资源开发利用。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志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