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丰台区委党史办公室(区地方志办公室)与成寿寺街道共建史志园地

日期:2021-12-28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2021年12月24日,北京市丰台区委党史办公室(区地方志办公室)与成寿寺街道共建的成仪路社区晶城秀府史志园地挂牌,并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精神食粮送到家”赠书仪式。区委党史办公室(区地方志办公室)主任刘怀广、成寿寺街道工委书记张晓东、成仪路社区党委书记王玉梅、晶城秀府业委会功能型党支部书记关振山等出席活动。

  在前期实地走访的基础上,区委党史办公室(区地方志办公室)根据社区和居民需要,积极参与晶城秀府业委会功能型党支部党群活动室展陈策划工作,提供墙面展示内容,并选送一批史志书籍到社区。这是区委党史办公室(区地方志办公室)与基层单位合作共建的第四个史志园地,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筹集党史、方志图书300余册,包括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出版的《北大红楼与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丛书》,丰台区委党史办公室(区地方志办公室)出版的《中国共产党北京市丰台区历史》《丰台史话》《丰台区志》《丰台年鉴》,以及《写给青少年的党史》等适合社区居民阅读的史志读物,打造“家门口”的学史用志环境。

  (北京市丰台区委党史办公室/区地方志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