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楚雄州地方志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日期:2022-02-14

  2022年1月30日下午,楚雄州地方志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做法,安排部署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相关工作。党组书记、主任周有方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袁雄到会指导,全办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周有方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州志办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把党史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后半篇文章”。全办干部职工要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学思践悟上见实效;要践行“人民至上”理念,努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巩固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果;持之以恒增强斗争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奋力开创楚雄州“十四五”地方志事业发展新局面;持之以恒推进自我革命,巩固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以强烈的历史担当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袁雄在充分肯定州志办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基础上,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抓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找问题的整改,作好党史学习教育“后半篇文章”;二是巩固拓展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楚雄州地方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