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召开总结表彰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日期:2022-03-03

  2022年2月28日,沈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召开总结表彰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总结2021年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表彰先进,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室主任李向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全室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党性锤炼,进一步筑牢了信仰之基、强化了使命担当、锻造了优良作风。在抓好本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基础上,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坚持“党有所需、史有所为”,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中展现了新担当、实现了新作为。

  会议要求,全室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地方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及全省党史和地方志工作会议精神,紧扣开展“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实施塑造沈阳英雄城市计划,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扎实做好著作编纂、研究阐释、宣传教育、史实把关等重点工作,务求在推动思想解放、服务中心工作、彰显部门职能、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突破,不断开创党史和地方志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上对2021年度先进部室、优秀工作人员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沈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