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抗战胜利70周年 > 工作动态
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与陕西日报社联合主办 “纪念抗日战争70周年特刊”
2015-10-27【打印】

  为庆祝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全面系统地展示陕西军民的抗战事迹及对抗战所做的贡献,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与陕西日报社联合主办“纪念抗日战争70周年特刊”,从2015年6月起连续报道。特刊推出后,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读者的一致好评。其中,“七七”纪念专刊共设4个专版,省地方志办公室负责前三版的文字、图片编辑。文章发布后,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社会科学网(中国社会科学院主办)、中国共产党历史网(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主办)、共产党员网(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主办)、中国青年网(共青团中央主办)等媒体纷纷转载,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

  (来源:陕西地情网)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