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机构 > 机构设置 > 全国省级地方志工作机构
中共河南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
2019-08-21【打印】

图为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办公楼 

图为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办公楼

 

  河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成立于198111月。198110月,经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了河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及其常设机构总编室。198310月,河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改为河南省地方史志编纂委员会,作为正厅级实体,内设6个处室,撤销总编室,总编制达73人。19949月省直机构改革,19955月根据省委省政府要求,省地方史志编纂委员会改为省地方史志办公室,由正厅级规格降为副厅级规格,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河南省地方史志编委会作为全省地方史志工作的协调议事机构,主任由省长担任、副主任由省五大班子的一名副职担任、各厅局一名领导为委员、省史志办主任为秘书长,实行党委领导、政府主持、地方史志机构具体组织实施的工作体制。 

  2022年5月27日,新组建的中共河南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等10家事业单位、河南省豫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集团集中揭牌仪式在郑州举行。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