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机构 > 组织人事
叶聪岚任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纪检组组长、副主任
2019-11-13【打印】

 

  2019年11月8日上午,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中指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宣布人事任免决定。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高翔宣读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干部任免决定,任命叶聪岚为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纪检组组长、副主任。院人事教育局副局长(主持工作)崔建民,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秘书长、中指办主任冀祥德,中指办副主任邱新立,方志出版社总编辑于伟平出席会议。中指办党组书记高京斋主持会议。

  高翔介绍了叶聪岚的工作履历,指出叶聪岚政治素质好,认真贯彻落实院党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服务科研中心工作,具有较为丰富的纪检监察工作经验,在多个岗位做出了比较突出的贡献。工作中讲政治、讲程序、讲规矩,注意维护班子团结,尊重从班子成员到分管部门每一位同志的意见建议,群众基础好,做事认真负责,敢于坚持原则,为人正派,廉洁自律。希望叶聪岚到中指办工作后,虚心学习,继续发扬优点,尽快熟悉情况,与班子成员一道,团结全体同志共同把中指办的各项工作做好做实。同时也希望大家支持叶聪岚的工作。

  高翔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历史文化建设,人民群众对优秀精神食粮、历史文化知识的需求越来越强烈,要求也越来越高。当前全国地方志工作处于比较好的发展时期,充满了朝气和向上的精神,展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同时也面临一些新的挑战,比如地方志机构调整的影响不断深入;各地“两全目标”进度很不平衡;地方志工作者的能力、水平、成果与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与人民群众的期望相比还有一定差距,全国地方志系统的任务非常艰巨,对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中指办承担着特殊的使命,肩负着特殊的责任,任重而道远。大家要讲政治、顾大局,齐心协力、全力以赴、集中精力做好地方志事业各项工作,不辜负党中央、国务院和院党组的信任和期待。

  叶聪岚表示,感谢院党组的信任和组织的培养,让我有机会到中指办工作。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尽快调整自己,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要求,全力投入到新的工作。增强“四个意识”,不断努力学习,扎实工作,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团结同志,虚心向班子成员和各位同志学习,与大家坦诚相待,积极发挥参谋助手作用。牢记初心使命,协助中指办党组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冀祥德代表中指办表示:第一,坚决拥护院党组决定,衷心感谢院党组对加强中指办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第二,诚挚欢迎叶聪岚加入到地方志系统,到中指办工作。第三,全力支持叶聪岚的工作,创造条件让她尽快熟悉地方志系统情况和地方志业务。第四,希望全体同志一起努力,共同做好新时代地方志事业。

  高京斋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坚决拥护院党组的决定,热烈欢迎叶聪岚到中指办工作。中指办党组将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中指办广大干部职工锐意进取、担当作为,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推动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指办、国家方志馆全体人员和方志出版社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叶聪岚简历 

 

  叶聪岚,女,1970年1月出生,1991年7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公共管理硕士。先后在中央纪委驻中国社会科学院纪检组、院监察局、院直属机关纪委工作,2016年12月任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纪检小组组长、副主任。2019年10月任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纪检组组长、副主任。

  (中指办人事处)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